雄獅通運最新消息

訂車專線02-8793-9288

訂車諮詢

金輪獎/簡忠華獲肯定 優良駕駛服務超貼心
圖說:雄獅通運董事長孫明台表示,將讓雄獅集團員工率先檢驗雄獅通運服務品質。(記者盧育君攝)

台北報導

第18屆「金輪獎頒獎表揚大會」 今天舉辦,本次獲獎的駕駛朋友共有162位,包含公車駕駛、計程車駕駛、遊覽車駕駛等,市長郝龍斌更特地到場獻獎;其中最受人注目的就是雄獅通運的簡忠華,他表示,因為公司有堅強的後盾與嚴格的教育訓練,才讓他有機會獲獎。

進入雄獅已四年多的他對於此次能夠得獎表示非常開心,並再三強調自己是因為每個雄獅通運同仁的用心跟協助下,才有機會站在金輪獎的舞台上領獎,因此他不忘身穿代表雄獅的紅色背心,希望將得獎的榮耀獻給雄獅通運的每一位夥伴。現場領獎時也可看到同樣身穿雄獅背心的同事們特意準備花束至台上獻花,讓全場見識到整個雄獅通運團隊的好感情與團結力。

除此之外,簡忠華也說明雄獅通運會為每一位駕駛安排充實的教育訓練與講習,從服儀與禮儀課程、基礎的英日語會話、交通與機械知識,到BLS專業急救等訓練,完善的福利制度與派車機制更與其他通運公司大不相同,令每位駕駛都能安心地提供給顧客最貼心、優質的安全服務,並具備充分的知識與技術去應對各個突發狀況。

本次簡忠華的獲獎,使得雄獅通運多年來為顧客處處設想的用心付出及努力,以及雄獅優良駕駛們的傑出表現獲得台北市政府的肯定,讓每位雄獅旅客能更放心地在雄獅領先業界首創的七大承諾-安心、信賴、優質、舒適、同步、創新、細膩服務下,享受最愜意的優質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