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通運車隊安全管理

訂車專線02-8793-9288

訂車諮詢

旅遊概念巴士精心設計

簡約風格 摩登品味

巴士坐椅邀請名師指導,雄獅高階主管親身參與設計團隊規劃外觀與內部空間運用,將「旅行」與「設計」兩個領域所創造出的空間價值,延伸到旅程中,也為旅遊交通工具做下新詮解。

.外型以優雅質感來定調 .內裝則以沈穩的灰色調來發展

.用簡潔摩登全白成就經典新品味 .使視覺獲得安定感與舒適感

簡約風格 摩登品味

雄獅車隊在設計每一個工作環節,徹底做到標準化及具象化,並編制稽核人員定期進行稽核。「唯有紳士淑女,懂得服務紳士淑女。」每位駕駛都經過完整的課程培訓與實習,首重在安全、旅遊專業、服務藝術的觀念與技巧之上,相信在追求卓越的工作環境下,必能提供旅客優質的服務。

精準客戶 媒體整點

雄獅巴士上影音所播放的是全球旅遊內容,旅者除了欣賞車外美風之外,也飽覽車內的全球的風光,並夢想著下一趟旅程。創新將巴士本身視為媒體載具,行駛於全台各地的旅遊熱點,吸引延途消費大眾目光,乘客本身也是最精準的廣告受眾,達成最佳廣告效益。

享受旅行 珍惜美好

發揮「玩」的創意,概念巴士可依照客戶需求而進行「主題變裝」,成為「戀愛巴士」、「會議巴士」、「婚禮巴士」、「行動沙龍」、「移動式聯誼廳」等,悉聽差譴。搭乘雄獅通運的旅遊概念巴士,山是那麼近、海也是那麼近,人和自然的距離這麼近、人與人的距離也被拉近了!